【易千ABO】双生(预告)

下一篇写易烊x千玺,最近玺子哥闭关,我快想死他了。

先放个预告,估计这两天就写出来了。

这是一篇双A文,同样无肉。

儿砸成年前坚决不写肉(坚定脸

=================================

小女孩乐颠乐颠的跑过来盯着他看,又瞧瞧不远处还在举着棉花糖的千玺:“他是你的男朋友吗?”易烊沉默了三秒:“….大概是”

“一定是,”小女孩笑嘻嘻地说,“在摩天轮上求婚嘛,我每次在这里卖棉花糖都会见到。只是摩天轮每次都会停很久。”

易烊笑了笑道:“停着是不是很无聊?”

小女孩苦着脸点头:“无聊倒还好,以前停太久棉花糖都卖不出去了,大家总是抬头盯着摩天轮看,不过现在只停三分钟了。虽然这样的求婚很土,但你的男朋友很帅,和你一样帅。”

易烊拍了拍小姑娘的头,说:“谢谢你,你妈都朝这边催人了,你快过去吧。”

小姑娘飞快地跑了。

……

摩天轮终于打开了,易烊没回头,径直离开。良久,千玺才慢吞吞地走出来,没走几步感觉胃烧得慌,扶着路灯的柱子一点一点蹲下。

那个人小鬼大的小女孩从背后走过来蹲到他面前,歪着头关切地问:“你怎么了?”

千玺没说话说,他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告诉小女孩我糖吃多了胃疼,还是说,我的爱情约莫要死了?

小女孩说,你怎么一个人啊,你的男朋友呢?你们吵架了吗?

千玺站起身捏捏她的粉嫩的小脸,温柔地回答她:“是的。”

评论
热度(15)

© 花月不曾闲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