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秋沐秋,生日快乐(´▽`)ノ♪

+

脑洞,伞修

脑洞
叶修和苏沐秋是大学同学。沐橙在比他们所在大学的附属中学。
叶修跟苏沐秋是在学校的新生联欢晚会上认识的,当时伞哥就觉得,舞台上弹钢琴的那个人,在灯光的晕染下像天使一样会发光。

然后伞哥去后台就遇见了“天使”叶修把新生代表韩文清一波嘲讽。顿时歇了打招呼的心思。

再见面的时候,就是两个人都报名了话剧社团,开始了角逐社团c位的一系列故事。

直到大三的某一天,苏沐秋带着苏沐橙同时都消失不见了。没人知道他们去了哪儿,叶修找了一阵子,没找到,觉得苏沐秋可能真的不想再联系他了,就歇了心思。此后,苏沐秋这个人就成了学校学生会成员的禁语,毕竟谁也不想触学生会长叶修这个大boss的逆鳞。

很多年以后,叶修...

+

【伞修】离人心上秋(下)

•十分ooc

•离家出走为私奔的叶修小将军x拐带小将军私奔的天下第一美人兵器大师

•小苏哥的头发灰白是因为先皇帝想挟伞哥以令叶修,沐秋为了不让先皇帝得逞,吃了方士谦给的假死药逃出皇宫。

•新皇帝想让叶修留下来帮自己打江山,然而叶修深知伴君如伴虎,所以准备带着伞哥跑路,被追兵伤了腿。

•这是他们走到半路的故事

•杭城有沐橙,以及兴欣众人。

没问题就开始吧。

————————————————————————————

(4)

各自洗完澡已经是深夜了,苏沐秋和叶修并排躺在床上,闭上了眼睛,同时舒服的呼了口气。

一路上避开各种追兵就够累了,偏偏还遇上这场大雨,一路穿着湿乎乎的衣服,难...

+

【伞修】离人心上秋(上)

•十分ooc

•离家出走为私奔的小将军叶修x拐带小将军私奔的天下第一美人兵器大师苏沐秋

•小苏哥的头发灰白吃了假死药的后遗症。吃假死药是因为先皇帝想挟伞哥以令叶修,沐秋为了不让先皇帝得逞,吃了方士谦给的假死药逃出皇宫。

•新皇帝想让叶修留下来帮自己打江山,然而叶修深知伴君如伴虎,所以准备带着伞哥跑路,被追兵伤了腿。

•这是他们走到半路的故事

•杭城有沐橙,以及兴欣众人。

没问题就开始吧。

——————————————————————————————

(1)

这是一个阴天。

镇上唯一的客栈里,掌柜的嘀咕起来。

一会儿怕是要下起雨。

路上来来往往的旅人、商人顶着雾蒙蒙的天,...

+

【伞修】你经历过最尴尬的事情是什么。

想起来一个特别好玩的采访梗
设定兴欣夺冠以后的娱乐性质直播采访
ooc到没边。

———————————————————————————

兴欣众都在沙发上坐好。

准备就绪。

开始。

记者:欢迎这次的冠军队,兴欣!想来大家也都认识了,那就不自我介绍了。我们直接开始提问环节吧。我们这个是随机抽取观众的提问,来让我们看看第一个问题。

(抽取问题中)

记者:好,来看第一个问题,来自id叶神的小娇妻的问题。请问叶神经历过最尴尬的事情是什么?

叶修:现在这些小姑娘提的问题很刁钻嘛,恩,让我想想……

方锐:哈哈哈这个id,居然还有人能看得上叶修这个老不要脸的?

苏沐橙:叶修很好啊,而且看上叶修

+

【伞修】苏沐秋是我的谁

我欲成仙。:

雁锦卿:



欢迎订阅TAG“轮CP卖安利”ww(这什么鬼



一篇文表明我为什么站伞修。



我发现我笔下的人物确实苏力不足……不足就不足吧,还是要写我心里的伞哥。



点文从千粉欠到三千粉……然后我就超脱了……脑洞大开弄出了这个系列,大致就是把我的站队CP依次轮一轮,全都是原著向中短篇,大二十来对CP的样子……来张嘴我喂你们吃安利啊~



这个系列就当是点文的还债paro吧这么想想觉得自己真机智ww(。



其实就是想...

+

来自一个伞吹的内心戏。

一个苏沐秋。
也不必是完美的。
他要有点炸毛,有点话唠。有创新和钻研的精神。
爱和叶修拌个嘴,喜欢明目张胆的把菜里的肉夹到沐橙碗里,不动声色的把剩下的肉藏进叶修的碗底。
在他心里沐橙>叶修>自己。
生活拮据,所以很节约,甚至有点小抠门,但是那也是对自己。
宁愿熬夜多做两单代练,也会在沐橙生日给沐橙买一条新裙子。
后来在叶修来了以后,就变成了两个人一起做代练给沐橙买生日礼物。
做饭很好,能用简单的食材做出大饭店的感觉。
因为从小就在社会中爬摸滚打养家糊口,他会有黑暗面。
或许会因为见过太多人心险恶。会有些冷漠。
但是会把为数不多的心尖尖上的红,都坦诚给了最亲最爱的人。
苏沐秋啊,他真的百样好。
我词穷,不知道怎么去形容...

+

中秋快乐,苏沐秋。
中秋快乐,叶修。
中秋快乐,苏沐橙。

+

少年时【伞修】

原来写的文,这几天翻出来看,就想把结局改了。
以前写的刀,我现在都要改成糖。
不过还是黑历史啊。
毕竟文笔不好。脑洞不够。
大家凑合看看,就当吃个糖。

………………………………………………………………………

少年时的叶修,不怕天不怕地的性子已经养成的差不多了,但是如果让二十八岁的叶修来说,他还是怕过一些事情的,比如十年前的车祸,他怕苏沐秋醒不过来。万幸的是,天不绝人,苏沐秋醒过来了。虽然晚了十年,但是只要人还在就好。
还比如十一年前,因为代练水平太高抢了其他人的生意,被一群小混混追杀,苏沐秋为了护着战五渣的他,受了伤,到现在后背还有条浅浅的长长的疤。他怕那时候被沐橙知道,沐橙会难过。怕自己照顾不好受...

+

脑补了一下伞修橙关于吃饭的日常。

第一天。
叶修坐在电脑前,双开抢boss,还开嘲讽“boss是哥,稀有材料是沐秋的,你们都快点投降吧。”
苏沐秋把饭菜从厨房端出来然后喊“叶修,你给我过来把饭吃了。”
放下饭菜就走到电脑跟前,接过叶修手里的鼠标键盘,替叶修抢起boss。
然后叶修就站在跟前对着麦开嘲讽,“颤抖吧凡人,让你们感受一下什么叫看着boss吃不着哈哈。”
苏沐秋眉头一皱,一脚踹到叶修的小腿上:“赶紧给我去吃饭,吃不完不准玩游戏。”
沐橙坐在饭桌跟前看着叶修撇着嘴不情不愿的离开电脑走过来吃饭,没忍住笑出了声。

第二天。

苏沐秋:给我麻溜儿去吃饭,boss我来抢。
叶修立马对着麦说:听见了吗,苏枪神要抢boss了,怕了没?
苏沐秋:你...

+

求文】没粮吃快要翘辫子了

求伞修,佐鸣好吃的粮啊啊啊啊啊啊啊
找不到粮吃我已经饿的骨瘦如柴了ヘ(;´Д`ヘ)
小天使们,小可爱们救救我|ω・)
给你们比心心(。・ω・。)ノ♡

+

周泽楷喵,周泽楷鹿,周泽楷兔
我楷楷的脸真的太好识别了,各种图案各种来。不愧联盟颜值担当

+

少天真的超级像喵嗷嗷嗷嗷嗷可爱!!!
吸吸吸吸吸

+

一只兔子叶修
老叶真的不愧是脸T,我抱着手机摆了十分钟,才能识别一张兔耳朵,哈哈哈哈哈相机,你不要欺负我叶的脸嘛

+

真爱粉拼了命的想给自己喜欢的角色,最好的一切。然而有些辣鸡,不知道是不是小时候偷吃家里的玉米面糊糊,脑袋磕到锅沿上,然后就一直没好利索。
没别的意思,就麻烦有些个辣鸡,用文字去践踏别人真爱,糟蹋角色的时候,灵车漂个移。

+

哇,我伞修招谁惹谁了这是,搞我叶搞我苏,焚化炉去一去好不好啊😁原著创造出来那么美好的角色就是让某些人来侮辱践踏的吗?诶哟,这大半夜给我气的,骨灰拌饭去吧(* ̄m ̄)对啦,我就是喷子,喷一些小辣鸡啦。

诳言堂楼礼:

ˊ_>ˋ洗着澡才发现有句话忘了说,让一让让一让,借个喇叭给我。
虽然我没有听大佬的教导这样一点都不酷,但我还是有句话不吐不快。
伞!修!世!界!第!一!好!我cp最棒!
苏沐秋不是衬托叶修和其他人在一起的背景板!也不是你画mob的道具!更不是你一根指头一根指头打断给叶修看的工具!
叶修不是你泄欲用的道具!也不是沉溺过去一心求死的悲剧男主!开金手指不要故意踩别人智商!不要故意...

+

叶修生日快乐啊

+

从前的鸣人,从来不会因为任务,而忽视掉友人。那现在的鸣人,因为工作,忽视了家庭,算不算人设崩了呢?
半夜睡不着,突然在脑海里蹦出来了这个问题。
鸣人那样重视亲缘和羁绊的一个人,会做出这种事情吗?
他能对佐助说出来“连朋友都救不了的人,有什么资格当火影。”
那他怎么可能做出来,为了工作,把家庭放一边的事情呢。
放一个疑惑在这里。等待有人来解惑。

+

看到这个小姐姐的评论,突然有很多话和想法。 699话后的火影,击毁的是很多人一直以来的信念。
热血少年漫,可是最后给观众呈现的是什么?是一个曾经会拼命找寻属于自己羁绊,拼尽一切带给所有人阳光的鸣人,变成了一个埋首在各类文件中,连家庭也顾及不到的火影大人。是一个从傲气凛然,心比天高的佐助,变成了一个满脸沧桑,屈服于世俗的中年大叔。漫画一开始主角们最在乎的东西,已经不是他们在乎的重点了。人设死透。

丢弃了信念的他们,还能算是他们吗?
不,已经不完全是他们了。现在的佐助和鸣人其实和普通人没什么不同了。
我们曾经最爱的少年,早和被丢弃的信念,一同死在了699

+

这么多年了,看到这一幕还是觉得下一刻要接吻。

+

告全职高手苏沐秋粉丝Lofter书

浅绥旒长:

排,为什么喜欢伞已经在不同地方说过很多次了
我很惋惜他的早逝才华,却更爱他的精神永在
既是如此,原著提起他有叹但更多却是笑,那为何我们当他粉丝的不先看齐他的一切美好努力追逐。


这首歌唱给你听:



第一条           Lofter书的目的



     为了营造一个良好的观影氛围,促进大家的心情愉悦,确保苏沐秋本人及粉丝不会留给普罗大众负面印象。...



+

图里两个都是我男票略略略

+

深奥点可以叫“轮回”文艺点可以叫“穿越时空的对视”非主流点可以叫“一眼穿梭千年”

+

噫?

+

停更快半年了      打算放寒假再慢慢复健吧
先谢过各位小天使的不离不弃     撒糖的寒假等我回来浪

+

岁岁无今朝【预告】

我有一个很虐的脑洞,估摸着可以衍生出来一篇be小短文。我在考虑写不写。


打个预告。


一个人的人生会再某个时刻被分割成两段,遇到他之前,和遇到他之后。


王俊凯站在楼下仰起头望着那些灯光昏暗的房间,不由自主地想起今天婚礼上的情景,交杯酒,红地毯,亲吻拥抱,都不属于他。


扶着车门,弯下腰去,眼前漆黑一片,胃紧紧密密地疼。一股酒味混杂着莫名的滋味在他嘴里搅动。


这种滋味,不是第一次尝了,但是再也没有人递糖给他。


摸摸索索翻出不知道何时何人放进自己口袋的水果糖,牛奶味的,好甜。


王俊凯捂着嘴巴,压下想要呕吐的感觉,轻声哼笑起来,大抵是嘴里有糖,笑声含含糊糊并不清...

+

睡不着【千宏】

*千宏

*设定成年以后

*微凯源

*一句话麟信

*不要上升真人

lo主前段时间忙着过科二,所以一直拖稿,这篇也算复建吧。可能文风会变很多,文力也不太够【说得好像以前有文力一样。

食用愉快


=============================================


公司年假去台湾,到地方的第一天刘志宏就失眠了。也许是从湿热的重庆赶来水土不服不适应温暖带着海水气息的台湾,也许是即将欣赏到家乡没有的辽阔大海触碰到以前从未触碰过的海风而兴奋过度,大脑自动循环播放着“ oppa  台湾style,台湾style.....”循环了大概半小时,刘志宏...

+

最近在准备科目二的考试,顺面整理原来的底稿和大纲。更新不会停,但是会拖稿。抱歉_(:з)∠)_

+

正经文风没人理我,一逗比你们就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心里好苦啊。

+

屠夫家族的日常之朵朵奇葩满山爬【聊天体】

真假王俊凯之争究竟结局如何?众人为何齐齐右键千玺自拍照?群里齐刷yooooo究竟为了何事?刘一麟到底为什么都被齐点蜡??谜底就在正文啦啦啦w

正文带cp,雷误入。

*不要上升真人

*凯源千宏麟信

*lo主摸鱼一篇儿

*最近写逐尘憋哭了,我要释放我的逗比之魂了!!!

===================================

〈系统消息〉:〔王俊腿〕已加入〔朵朵奇葩向阳开〕

王源:诶?!老王你退群了?

易烊千玺:什么什么?王俊凯你被群主踢出去了?

刘志宏:啥啥?你们在说啥?

刘一麟:王俊凯的账号在呢。这是小号吧。

罗庭信:无聊…

易烊千玺:王俊凯王俊凯王俊凯...

+

© 花月不曾闲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