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夫家族的日常之会传染的手癌【情人节特别篇】【聊天体】

王俊凯为何说王源天然黑?众人为何给千玺齐点蜡?卫煜为何觉得心痛难忍?刘一麟为何又被禁言?群里为何话题接连突变?答案尽在正文^_^

=====================================

刘海撩起来:(*°∀°)=3要过年了好开心。

海带刘海最时尚:放假了好开心!

偏分还是齐刘海:放假了好开心!

南区源少;放假了好开心!【活动好多好疲惫

八中凯皇:放假了好开心!【作业好多好心塞

楠楠等哥哥回家:放假了好开心!【楼上两个的id也是醉了

偏分还是齐刘海:千玺这么一说还真是……

海带刘海最时尚:无时无刻的秀……

南区源少:这是一个意外!志宏你的新发型真好看!

刘海撩起来:王源你的话题转的真生硬,真的。

八中凯皇:每天起来都看见王源儿在犯蠢^_^

没cp的人:楼上这种浓浓的宠溺感是怎么回事!!!告诉我是我的错觉【吐血倒地】

楠楠等哥哥回家:看了楼上的id也是心疼。【卫煜你又是何必呢

海带还是齐刘海:也是心疼+1【卫煜你又是何必呢

偏分还是齐刘海:心疼+2【何必呢

南区源少:说到这个,就突然想起来个问题,

八中凯皇:来来来^_^王源儿你有什么问题问你凯爷,贴心大哥为你解答一切疑难杂症,

楠楠等哥哥回家:小凯我拜托你收一收你的虎牙,不然明天饭圈就全是你的叉烧包脸了……

八中凯皇:^_^

南区源少:看看时间过几天就情人节了吧。有什么活动没?

没cp的人:没有女朋友【王源你为什么要伤害我!

刘海撩起来:没有女朋友【王源你为什么要伤害我!

偏分还是齐刘海:没有女朋友【王源你为什么要伤害我!

海带刘海最时尚:没有女朋友【王源你为什么要伤害我!

楠楠等哥哥回家:刘志宏你没有女朋友你有cp啊!

八中凯皇:千玺你矜持点

南区源少:千玺你矜持点

南区源少:不知道为啥有点心疼千玺【蜡烛】

八中凯皇:总觉得王源儿有点天然黑……?

偏分还是齐刘海: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小凯你真相了。

海带刘海最时尚:等一下,为什么我们一群未成年人要聊这个话题【手动拜拜】

楠楠等哥哥回家:反正情人节那天也没事,志宏我们出去玩吧。

海带刘海最时尚:千玺情人节陪刘志宏【手动拜拜】

没cp的人:我为什么要开群?我为什么要自我伤害【手动拜拜】

偏分还是齐刘海:最痛心的事我们只能在公司训练,而小凯他们却可以到处跑着追星【手动拜拜】

楠楠等哥哥回家:你们能懂我的心情么?最近忙着出活动,我已经快一个月没见到楠楠了【吐血倒地】

没cp的人:这对一个弟控是多么大的打击啊【蜡烛】

刘海撩起来:这对一个弟控是多么大的打击啊【蜡烛】

海带刘海最时尚:这对一个弟控是多么大的打击啊【蜡烛】

偏分还是齐刘海:这对一个弟控是多么大的打击啊【蜡烛】

没cp的人:话说这么半天怎么没见王源和凯爷说话?

海带刘海最时尚:千玺来说说你看到了【捂脸笑】

楠楠等哥哥回家:【微笑】刚才王源儿说饿了,所以……

海带刘海最时尚:王俊凯拉着王源……

偏分还是齐刘海:乐颠乐颠的去……

刘海撩起来:买吃的了……

刘海撩起来: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手动拜拜】

楠楠等哥哥回家:我喊他们让他们注意点粉丝的大炮,王俊凯居然说没!关!系!

楠楠等哥哥回家:完全不在意别人的看法【手动拜拜】

没cp的人:够了,千玺。你不要再说了。【我的心灵收到了伤害

海带刘海最时尚:我已经可以预见明天微博的头条了【微笑】

偏分还是齐刘海:粉丝应该习以为常了吧【微笑】

楠楠等哥哥回家:心疼自己每天都过着被闪瞎的日子【蜡烛】

南区源少:千玺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从昨个儿晚上就在给刘志宏发短信。

偏分还是齐刘海:……【搓火球

刘海撩起来:王大源,凯皇买的零食好吃么【微笑】

八中凯皇:你俩喜欢什么颜色的麻袋自己说^_^

偏分还是齐刘海:凯皇我错了【扑通

刘海撩起来:凯皇我错了【扑通

南区源少:哈哈哈哈哈最近天气这么冷大家要预防溜号啊!

南区源少:牛肝

南区源少:流感

海带刘海最时尚:王源你话题转的如此生硬也就算了,至于心虚的都手癌了么【嘲讽脸】

刘海撩起来:哈哈哈王大源你和错字受哈哈哈哈哈哈哈报血仇哈哈哈哈

刘海撩起来:……个【动图砖块拍脸】

八中凯皇:楼上好像说出了什么不得了的词

楠楠等哥哥回家:刘志宏你从哪知道的这个词……

刘海撩起来:饭圈看见的啊,怎么了?

海带刘海最时尚:志宏你知道这是啥意思么……?

刘海撩起来:说一个人打字老打错字啊。难道不是么?

楠楠等哥哥回家:……我该怎么解释给你听

南区源少:我的预感告诉我这个词不是什么好吃

南区源少:好词Orz【完了完了手癌没流量

南区源少:没救了……

没cp的人:听说手癌会出入

没cp的人:传染【这一定是个诅咒

偏分还是齐刘海:手癌壕可啪

偏分还是齐刘海:好可怕(゚Д゚)ノ为什么我也手癌了?!

海带刘海最时尚:呵呵目前为止就我没有亲太过

海带刘海最时尚:手癌过【手动拜拜】

八中凯皇:心疼罗庭信【蜡烛】

南区源少:报血仇【蜡烛】

刘海撩起来:罗庭信你也有今天【蜡烛】

楠楠等哥哥回家:啥也不说了【蜡烛】

偏分还是齐刘海:哈哈哈哈哈哈蠢哟

〔偏分还是齐刘海〕被管理员禁言

海带刘海最时尚:赫赫【微笑】

海带刘海最时尚:呵呵

楠楠等哥哥回家:#每天看见浩寻在想杀相爱# #我鱼唇的cp我拿什么拯救你#  #cp女王谁的错#  #那些年我们得过的手癌#

南区源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不知道该给谁点蜡【蜡烛】【蜡烛】一切掉

南区源少:一起点

南区源少:再给我自己来一根【蜡烛】

八中凯皇:王源儿你这手癌该治治了。【手癌霜值得你拥有

楠楠等哥哥回家:你们的输入法一天都在关联些什么骑过的词啊。

楠楠等哥哥回家:奇怪【捂心口吐血】

八中凯皇:怎么连千玺也手癌了……

〔八中凯皇〕创建群群相册:【鱼唇的人类手癌合集】

〔八中凯皇〕上传3张图片:刘志宏的手癌截图

〔八中凯皇〕上传1张图片:易烊千玺的手癌截图

〔八中凯皇〕上传2张图片:罗庭信的手癌截图

〔八中凯皇〕上传5张图片:刘一麟的手癌截图和被禁言截图

八中凯皇:不用谢我^_^

刘海撩起来:……………【吐血倒地】

楠楠等哥哥回家:……………【吐血倒地】

海带刘海最时尚:……………【吐血倒地】

南区源少:吓得我现在都不敢叼着脸

南区源少:打字了QAQ

八中凯皇:幸好我从来

八中凯皇:没有

八中凯皇:深爱过

八中凯皇:手癌过【楼上是个意外,你们不约看

八中凯皇:不要看【吐血倒地】

没cp的人:这果然是个诅咒【手动拜拜】

通知:管理员开启全员禁言模式

===================================

其实这一更我自己觉得质量不高【叹口气】

别嫌弃我别嫌弃我别嫌弃我

如果没笑点真是对不起m(._.)m

我尽力了【手动再见】

最后,不要脸的求个爱心^_^右下角那个爱心












评论(9)
热度(161)

© 花月不曾闲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