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宏】【凯源】段子

*逗比甜向

*不要上升真人

*脑洞

*千宏

*凯源


随便写的,凑合看吧。


自己给自己的生日贺文。


========================================


新的少年狗游戏环节,作为夺冠热门的凯源二人居然输了。


连带着同队的易烊千玺刘志宏和罗庭信也要一并接受惩罚。


但是两人交际舞毕竟很羞耻。刘志宏犹豫良久都迈不开步子去找王源。


眼瞧着王俊凯无比自然的搂过王源,又无比自然的胁迫王源跳女步。


刘志宏心里闪过无数的草泥马和凸。


无奈之下只好走向罗庭信。可是还离罗庭信有好几块地板砖呢,就见罗庭信面无表情的说出了让自己心碎一地的话,罗庭信说:你走开,我宁愿搂着空气跳。


刘志宏只好捂着自己碎了一地的饺子馅哆哆嗦嗦的移到易烊千玺面前。


易烊千玺抬眼笑的一脸温柔梨涡浅浅:“你和我一起?”


刘志宏内心炸了一屏幕的我次奥!!!他怎么可以笑的这么好看!!!啊,不对他笑成这样是个啥意思哟!!!


即使内心狂暴,但是表面上刘志宏也只是低头轻轻嗯一声。


毕竟,我也是个演技派,就算在内心戏再怎么丰富也不能表现出来,这是作为一个演员的基本操守。刘志宏很严肃的想。


易烊千玺站起来活动了一下筋骨转头问到:“你跳女步我跳女步?”


“我…我跳…”沉浸在自己的内心世界刘志宏下意识的回答完才反应过来已经来不及了。


“啧,”易烊千玺自然的把人往怀里一带,“没发现你腰挺细啊。”


“……”刘志宏搭在易烊千玺肩上的手抖了一下,这种被调戏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啊摔!王大源你救救我啊QAQ!!!


…………


节目录制完毕以后。


某个小角落里。三个身影挤在一起。


“大哥谢了啊。”


“客气啥,互利互惠嘛。”


“我这么大牺牲,千玺男神你不补偿我一下?”


“信哥果然好助攻,等会请你吃抄手。”


“哈,下次有机会继续合作啊。”


“自然。”


与此同时,正趴在王源身上哭诉自己跳了女步这种有损男子汉气概的事情的刘志宏,和正安慰刘志宏自己也跳了女步所以不要放在心上的王源突然觉得背后一凉。这种被盯上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啊喂!!!


Fin.


评论(7)
热度(35)

© 花月不曾闲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