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伞修

脑洞
叶修和苏沐秋是大学同学。沐橙在比他们所在大学的附属中学。
叶修跟苏沐秋是在学校的新生联欢晚会上认识的,当时伞哥就觉得,舞台上弹钢琴的那个人,在灯光的晕染下像天使一样会发光。

然后伞哥去后台就遇见了“天使”叶修把新生代表韩文清一波嘲讽。顿时歇了打招呼的心思。

再见面的时候,就是两个人都报名了话剧社团,开始了角逐社团c位的一系列故事。

直到大三的某一天,苏沐秋带着苏沐橙同时都消失不见了。没人知道他们去了哪儿,叶修找了一阵子,没找到,觉得苏沐秋可能真的不想再联系他了,就歇了心思。此后,苏沐秋这个人就成了学校学生会成员的禁语,毕竟谁也不想触学生会长叶修这个大boss的逆鳞。

很多年以后,叶修成为一个能唱能跳能演戏能写剧本能导演的娱乐圈顶峰的时候,在一次聚会,看见了在娱乐会所打工的苏沐秋。
此时的苏沐秋早已没有了上学时期的少年意气,褐色的眼睛里也没了叶修熟悉的神采飞扬。苏沐秋变的更加沉稳圆滑,肩背依旧挺的笔直,面对财大气粗顾客无理的要求也没有露出一点卑躬屈膝。

叶修抿着嘴,走上前去……

然后两个人经历一些事情重归于好,一起在娱乐圈搅起腥风血雨,被各路人马嘲讽“苏沐秋和叶修那对狗男男。”

还有一些小细节啊,比如苏沐秋身上有各种伤疤,大的小的,去不掉的。叶修就特别心疼,就买了好多祛疤的膏药,每次帮沐秋上药的时候,开始还是正常上药,后面就变成了伞哥受不了叶修的手总在身上划拉,然后就变成了妖精打架,药也没上完。
又比如,多年后沐橙见到叶修的第一面张口就是嫂子好,搞得沐秋尴尬了好久。
再比如,叶修工作室的人都知道叶修有个不能言的朱砂痣。直到大家见到了苏沐秋。
再再比如,每次大家被叶修群嘲,有对象的就刺激叶修单身狗,这一类人的那个有话很多的黄主持和他家的喻影帝。音乐排行榜上总是第二名会作曲的张歌手和他家作词一流的孙歌手,以及帅了娱乐圈一脸的周影帝和他家经纪人江先生,等等等等……
而被群嘲单身狗的日子,在苏沐秋回来以后就结束了,变成了闪瞎众人的日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
啥时候写看我心情,估摸是个长篇。

评论(5)
热度(12)

© 花月不曾闲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