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夫家族的日常之朵朵奇葩满山爬【聊天体】

真假王俊凯之争究竟结局如何?众人为何齐齐右键千玺自拍照?群里齐刷yooooo究竟为了何事?刘一麟到底为什么都被齐点蜡??谜底就在正文啦啦啦w

正文带cp,雷误入。

*不要上升真人

*凯源千宏麟信

*lo主摸鱼一篇儿

*最近写逐尘憋哭了,我要释放我的逗比之魂了!!!

===================================

〈系统消息〉:〔王俊腿〕已加入〔朵朵奇葩向阳开〕

王源:诶?!老王你退群了?

易烊千玺:什么什么?王俊凯你被群主踢出去了?

刘志宏:啥啥?你们在说啥?

刘一麟:王俊凯的账号在呢。这是小号吧。

罗庭信:无聊…

易烊千玺:王俊凯王俊凯王俊凯王俊凯

刘志宏:出来出来出来出来

罗庭信:王源,王俊凯呢?

王源:去厕所了,等等,我喊他。

刘一麟:楼上信息量略大【手黄再】

王俊凯:恩?

王俊凯:诶哟,这谁?

王俊腿:我是王俊凯。

王俊凯:你等会儿,你是王俊凯,那我是谁?

王俊退:我怎么知道你是谁。

刘志宏:wodem 王源你快劝劝凯爷别让他玩儿,我要精分了。

王源:不是啊,老王自己都快疯了,那个王俊腿真的不是他……

易烊千玺:你们等会儿,我理一理思路……

罗庭信:我就看看不说话。

刘一麟:我也看看不说话。

王俊凯:这年头冒牌货都敢在正主面前撒野了【微笑】

王俊腿:诶我嘿,你才是冒牌货好吗!

刘志宏:一麟信哥带我走【趴平

易烊千玺:王源,到你上场辨别真假了!

王源:千玺你484傻,老王就在我旁边,你说我相信哪一个是真的?

卫煜:年度大戏,搬小板凳前排看热闹。

王俊凯:你们就别看戏了!!!到底怎么回事?!这是谁小号?!!站出来我保证不套你麻袋?!!!

王源:小凯气的标点都不会打了【摊手叹气.jpg】

易烊千玺:来来来,上证据,没证据就都是假的。

王俊凯:王俊凯王源举手机合照.jpg

王源:……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拍了【泪流满面.jpg】

易烊千玺:yooooooooooooo

刘志宏:yooooooooooo

卫煜:yoooooooooo

刘一麟:每天群里都在高能【给凯爷献上膝盖.jpg】

罗庭信:已右键。

〈系统消息〉:〔易烊千玺〕被管理员禁言一天。

〈系统消息〉:〔刘志宏〕被管理员禁言一天。

〈系统消息〉:〔卫煜〕被管理员禁言一天。

〈系统消息〉:〔刘一麟〕被管理员禁言一天。

〈系统消息〉:〔罗庭信〕被管理员禁言一天。

王源:【蜡烛】【蜡烛】【蜡烛】

〈系统消息〉:〔易烊千玺〕被管理员解除禁言。

易烊千玺:管理员就是任性【抖腿.jpg】

〈系统消息〉:〔罗庭信〕被管理员解除禁言。

罗庭信:还好我也是管理。

〈系统消息〉:〔刘志宏〕被管理员解除禁言。

罗庭信:还好刘志宏的cp是管理。

刘志宏:喂喂喂!!!我也是管理好嘛!!!

易烊千玺:对啊,你也是,虽然是我给你解除的禁言。

〈系统消息〉:〔卫煜〕被管理员解除禁言。

卫煜:yoooooooooo

王源:你们好歹关心关心小凯啊!!!

王俊凯:呵呵。

易烊千玺:凯皇我错了【噗通。

罗庭信:凯皇我错了【噗通。

卫煜:凯皇我错了【噗通。

刘志宏:这扑面而来的嘲讽脸,背后一凉……

王俊凯:有图有真相,知道谁是真的了吧。

易烊千玺:也知道了你现在和王源待间大床房。

刘志宏:yoooooooo

罗庭信:yoooooooo

卫煜:yooooooooo

王俊腿:呵。

王俊凯:楼上你过来,报地址我们后山寮。

王源:你到底是谁啊?

王俊腿:你猜。

王俊凯:我真的要生气了……

王俊腿:好啦好啦,别生气,我不玩了。

易烊千玺:是我啦,是我啦。

刘志宏:千玺你太无聊了……

卫煜:从未见过如此无聊之人。

罗庭信:千玺我没记错凯爷他们的房间就在你隔壁吧。

王源:千玺你保重,小凯已经去找你了。

易烊千玺:woc?!王源你也不劝一下!救命!!!!

易烊千玺:b:aegg@o'lidiyiz。!h,4jing?

罗庭信:给千玺点蜡【蜡烛】

卫煜:这似曾相识的乱码【蜡烛】

〈系统消息〉:〔易烊千猴〕已加入〔朵朵奇葩向阳开〕

王源:咋回事……?

刘志宏:又是谁的小号?

易烊千玺:不知道……

卫煜:千猴哈哈哈哈哈哈猴哈哈哈哈哈哈

〈系统消息〉:管理员将〔卫煜〕禁言15天。

罗庭信:心疼【蜡烛】

刘志宏:心疼【蜡烛】

王源:心疼【蜡烛】

〈系统消息〉:管理员将〔易烊千玺〕移出群。

易烊千猴:王俊凯你干嘛干嘛?!!!!!!!

罗庭信:这又是千玺小号?

王俊凯:你以后就用这个好了。

王源:哈哈哈哈哈哈心疼千玺【蜡烛】

刘志宏:咋回事咋回事?

王源:我来解释一下,老王申请了一个小号,起名易烊千猴,然后把小号塞给千玺了,又把千玺大号踢了。

王俊凯:呵。

刘志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千玺【蜡烛】

罗庭信: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能更心疼了【蜡烛】

罗庭信:我怎么觉得越聊人越少……

王源:卫煜和刘一麟禁言着呢。刘一麟已经被禁言半个多小时了。

〈系统消息〉:〔刘一麟〕被管理员解除禁言。

罗庭信: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差点把你忘了。

刘一麟:憋死我了……

刘一麟:你就是把我忘了好吗!!!

〈系统消息〉:〔卫煜〕被管理员解除禁言。

刘志宏:心疼刘一麟【蜡烛】

卫煜:谢谢源哥【泪流满面.jpg】

卫煜:心疼刘一麟【蜡烛】

王源:不谢【酷笑.jpg】

王源:心疼刘一麟【蜡烛】

易烊千猴:心疼刘一麟【蜡烛】

易烊千猴:不对!等等!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我的群名片改不掉?!!!

王俊凯:忘记说了,你这个是QQ昵称,不是群名片。

易烊千猴:……你赢了。

刘志宏:千玺你别费力气了。你名称前缀也是易烊千猴。

罗庭信:而且这个号不是管理员。

刘一麟:而且的而且凯爷不放你大号进群。

卫煜:补刀x3【蜡烛】心疼千玺。

王俊凯:知道错了吗?

易烊千猴:看我真诚的脸【千玺真诚的脸自拍照.jpg】

王源:已右键。

罗庭信:已右键。

刘一麟:已右键。

刘志宏:已右键。

卫煜:已右键。

王俊凯:千玺,这张牙齿上有菜叶。

易烊千猴:woc!!!!你们快删掉!!!

〈系统消息〉:〔易烊千玺〕已加入〔朵朵奇葩向阳开〕

易烊千玺:可算是进来了。

王源: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刘一麟: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1

罗庭信: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2

卫煜: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3

刘志宏:然而你真诚的自拍照我们已经右键了。

王俊凯:玩儿脱了吧【蜡烛】心疼

易烊千玺:但是我大号是管理员啊【微笑】

易烊千玺:看看你们的前缀【微笑】

王源:我看看啊,老王的是〔腿长一米五身高一米六〕罗庭信的是〔你那么美美美妹妹妹妹〕刘一麟的是〔每次禁言都会被遗忘的〕卫煜的是〔长不高怪我咯〕

王源:哈哈哈哈哈哈哈千玺你脑洞太大了,连向外太空了!

罗庭信:王源你笑什么笑【微笑】

卫煜:看不了你自己的前缀也是心疼。

刘志宏:〔凯皇家的太子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刘一麟:不行我先笑五分钟【锤桌狂笑.gif】

王俊凯:笑什么笑笑什么笑!

王源:天道好轮回。刘志宏看看你自己的,刘一麟你也是。

卫煜:〔霸道总裁家的小苹果〕?〔女王家的小忠犬〕?

卫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凯爷没事画风才奇葩好嘛!!!这都什么鬼?!!你最近是不是看了什么奇怪的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易烊千玺:是在下输了。

王俊凯:呵。

刘志宏:这个群的画风真符合群名。真的。

刘一麟:你们还是禁我言吧……

罗庭信:我想静静【不要问我静静是谁.jpg】

〈系统消息〉:管理员开启全员禁言模式。

〈系统消息〉:管理员修改群名〔内有神经病,误入〕

END.

=================================

编不下去了_(:з)∠)_

匆匆结尾了,梗有以前用过的。摸鱼实在想不出别的了。

求爱心,求评论,求宠(❁´◡`❁)*✲゚*



评论(5)
热度(103)

© 花月不曾闲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