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宏】微段子

*我也不知道哪来的奇怪脑洞

*易总裁的告白方式

*正确的告白方式

*甜向

*误上什真人


考试期间我哪来这么多脑洞啊摔!


========================================


“刘志宏偶巴,你有女朋友么?”


“没有啊。”


“刘志宏偶巴,你想有一个女朋友么?


“不想。”


“刘志宏偶巴……”


“易烊千玺,你脑子484坏掉了?有啥话直说,直说行不行!!!”


“刘志宏,我觉得吧,你名字那么难写,跟我姓吧。”


“易烊千玺,你脑子真的坏掉了!你是不是忘记了,你的易有8笔,我的刘只有6笔?你对得起你数学老师么你?!!!”


“哦,那好吧,那我跟你姓好了。”


“…………易烊千玺!!!你又挖坑给我跳!!!”


出离愤怒的刘志宏嗷的一声就扑向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顺势把人拉进怀里,“那你愿不愿意多个男朋友?”


“哼ヽ(≧Д≦)ノ你这恶劣个性!”


“那你愿不愿意嘛。”


“哼……”


埋在易烊千玺怀里的人,耳尖悄悄红了。


“你不否定,那就是愿意咯。”


“嗯……”


“啧。”易烊千玺顺了顺怀里人的毛,捏了捏红透的耳尖,心情大好。


评论(1)
热度(37)

© 花月不曾闲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