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伞修招谁惹谁了这是,搞我叶搞我苏,焚化炉去一去好不好啊😁原著创造出来那么美好的角色就是让某些人来侮辱践踏的吗?诶哟,这大半夜给我气的,骨灰拌饭去吧(* ̄m ̄)对啦,我就是喷子,喷一些小辣鸡啦。

诳言堂楼礼:

ˊ_>ˋ洗着澡才发现有句话忘了说,让一让让一让,借个喇叭给我。
虽然我没有听大佬的教导这样一点都不酷,但我还是有句话不吐不快。
伞!修!世!界!第!一!好!我cp最棒!
苏沐秋不是衬托叶修和其他人在一起的背景板!也不是你画mob的道具!更不是你一根指头一根指头打断给叶修看的工具!
叶修不是你泄欲用的道具!也不是沉溺过去一心求死的悲剧男主!开金手指不要故意踩别人智商!不要故意无预警最后捅刀子!你们!全都!恶心!死了!
他们只是在这一个世界没有在一起,我相信在其他所有世界里他们都幸福快乐地HE了!
“总有刁民想要害朕”的那位姑娘,写all叶你就大大方方的写,你已经是女神了,不用再开小号窥屏酸别人抱团出合志热度比你高了,在伞修也好在其他cp也好,努力一定会有回报的,写文是为了让自己高兴,从来不是为了别人!
还有最后那位截图错屏不巧被我看到的姑娘,我是真的把你当朋友,也相信你真的喜欢过我,我退圈不是因为我生气,甚至也不是因为我难过,而是因为我知道你怎么看我的之后没法再继续写那些想给你看才会填坑的文章,这样我继续下去也没有存在意义了,你放心,在我所有想写而没能写完的故事里,伞修都幸福地生活在一起,无病无痛喜乐安康,我爱他们一如你爱他们,如果能重来,我希望你把你想的当面告诉我,这样我也会告诉你,我从未有一次后悔槽过那个mob画手,我问心无愧,“就是要在伞哥墓前让路人mob叶”这句话我就是认为她对伞修有恶意,要成心恶心伞修粉,如果我蓄意要挂人早就挂了,最后是忍无可忍,总要有个人来做这件事,不然我没法继续面对伞修两个人,这件事从始至终是我的事,我没要求过任何人帮我,也没要求过任何人站在我这边,如果你早一些对我说那句话,我也还是会挂,但有些事就可以早点结束,不会再开那么多坑了。
想要找料黑一波伞修的人们,很遗憾,这cp除了我都是好姑娘,掐雷文都不敢掐,说别人坏话都不会说,每次都要我自己动手,坏人只有我一个,然而坏人如我也要走了。
希望要考试的顺利,要工作的顺心,看的文都完结,喜乐绵长。
我cp就是rio就是最棒,不服你咬我啊?
你咬不到!

评论
热度(82)

© 花月不曾闲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