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无今朝【预告】

我有一个很虐的脑洞,估摸着可以衍生出来一篇be小短文。我在考虑写不写。


打个预告。


一个人的人生会再某个时刻被分割成两段,遇到他之前,和遇到他之后。


王俊凯站在楼下仰起头望着那些灯光昏暗的房间,不由自主地想起今天婚礼上的情景,交杯酒,红地毯,亲吻拥抱,都不属于他。


扶着车门,弯下腰去,眼前漆黑一片,胃紧紧密密地疼。一股酒味混杂着莫名的滋味在他嘴里搅动。


这种滋味,不是第一次尝了,但是再也没有人递糖给他。


摸摸索索翻出不知道何时何人放进自己口袋的水果糖,牛奶味的,好甜。


王俊凯捂着嘴巴,压下想要呕吐的感觉,轻声哼笑起来,大抵是嘴里有糖,笑声含含糊糊并不清楚,反而像极了呜咽。


今天以前他还可以明目张胆堂而皇之地陪伴着他。今天以后他再也找不到理由和借口安心待在他身侧。


拉开车门,上车打火,王俊凯回头沉沉的看了一眼那个灯光灰暗的窗户,一脚油门踩了出去。


岁月沉沉十几年年里他所有的回忆与每一个念想里出现的人影,到头来一切不过镜花水月。


也许,这就起最好的结局,不争不夺,各自安好。



百分之八十的可能会弃掉,别抱希望。




评论
热度(1)

© 花月不曾闲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