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奇英【自戏】




看着屏幕上闪出的“荣耀”,离开键盘的手还有些颤动,猛的握紧拳头稳住呼吸。


仰躺在椅子上,看着选手室的天花板,灯光柔和的照着眼前的一切。赛场外的欢呼声似乎传了进来。


明明赢了怎么还会有无能为力的感觉。


从什么时候开始觉得,自己还不够强。


按照副队给出的训练单,日复一日的练习。即使半夜偷偷加训也总有一种追赶不上前辈的错觉。


看着训练成绩总是不够满意,一次又一次的突破手速极限的训练。


“宋奇英,你还不够强,”握紧拳头告诉自己,“宋奇英,你还要更强。”


想起第一次看到队服时候的自己。想要把所有的青春和热血都奉献给荣耀。


“奇英,这是你的队服。”嗅着一股新衣服的味道没来由的心情开始平静下来。


从熟悉游戏到站上比赛的场地为霸图而战。

从当初穿着训练营的衣服与同伴一起训练的日子到穿上霸图正式队服的时光。


紧握在手里的衣服似乎连纹路都变得清楚,明明是冰冷的布料却感受到了炙热的温度。


“我喜欢荣耀。”虽然想要保持住冷静的样子,眼睛却亮了起来,唇角也不自禁的向后扯。


喜欢荣耀的心,就算时间漫长到已经掩盖了昔日的一切,也不会改变。


无论是宋奇英还是长河落日,只要是站在荣耀的赛场上,身边有着可以交付后背的队友,一切为了冠军。


似乎整个世界都在对自己这样说。


“为了冠军!一如既往!”


果然荣耀和霸图对于自己来说,始终都是生命里最重要的。






评论(2)
热度(11)

© 花月不曾闲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