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遇上渣男【爱豆弟弟保护你系列】

*弟弟保护你系列

*我的弟弟们怎么这么man

*想嫁弟弟系列

*我有让麟信走了个隐晦的过场你看出来了嘛

*拖稿的我已经负荆请罪了

*食用愉快


⁄(⁄ ⁄•⁄ω⁄•⁄ ⁄)⁄


=====================================


【王俊凯】

“就是你?”王俊凯挑眉看向他,“就凭你这样的也好意思纠缠我姐姐?!”

你被王俊凯护在身后看见对方还没有离开的意思,抓着衣角的手有些颤抖。

感受到你的紧张,王俊凯的怒气值瞬间爆表。。

“滚,别让我说第二次,别以为我会因为明星的身份不打你。欺负我姐,就算是神也不可以饶恕。”语气中二,却也是面无表情的坚定。


【王源】

“我希望你能明白一件事。”平常带着甜甜笑容的王源,不复原先的乖巧,“我虽然看起来很好相处,但是不代表我不会生气。”

握紧你的手,眼神冰冷的看着对面那个人,“我的好脾气不是对于每一个人,别忘记了,我其实很记仇的。”

站在他身侧的你,只能看见他漂亮的脸上,略带肃杀的表情,握着你的手确是依旧温暖。


【易烊千玺】

“滚,别让我多说一个字。”

易烊千玺把你护在怀里,轻抚你的头发,虽然是弟弟,却和哥哥一样可靠。

“不要让我再看见你,不然我会承担你的医药费。”拉着你离开前,易烊千玺淡淡的丢下一句话。“没有人可以伤害她,任何人都不可以。”


【刘志宏】

“就是你欺负她?”你看见一向好相处的刘志宏突然冲上去用狠厉的拳头砸向他,“你以为我真的不敢动你吗?垃圾!”

你看着平常不怎么正经的刘志宏第一次这样不顾一切的动怒,有些担心。

那个男人看见凶狠的刘志宏,吓的落荒而逃。

“没事了。”刘志宏捏了一把你的脸,因为生气还没平息的怒气,说话也带着点凶狠,你却觉得无比安心。



【罗庭信】

“在我打人之前快滚。人渣。”罗庭信用看蟑螂的眼神看着那个男人,“滚!”

“没出息,还哭。”罗庭信转过身来,看着偷偷抹眼泪的你,放轻了语气,“没事了,别哭了。我在呢。”


【刘一麟】

“你还敢来找她?人渣,不想进医院就快滚。”你也是第一次见,一向温和的他,揪着一个人的衣领,带着戾气的威胁人。 赶跑那个男人后,刘一麟又恢复了以前温和的样子,看着红着眼圈的你,手足无措的安慰道,“姐,不哭不哭,我带你去吃好吃的怎么样?”




Fin.


=====================================

男友力Max的爱豆弟弟给我打包带走⁄(⁄ ⁄•⁄ω⁄•⁄ ⁄)⁄

就这么一篇小摸鱼,我拖了小半月,我有罪。





评论(4)
热度(25)

© 花月不曾闲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