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到底和谁姓?

*感觉会有点ooc

*凯源千宏麟信

*脑洞

*逗比甜向

*不要上升真人

=======================================

当家里莫名其妙出现了一个小孩,还自称是你的孩子,你该怎么办?

#凯源#

“我不管!必须和我姓!”王源拍着桌子大怒,“我都已经够吃亏了,所以,这个孩子必须和我姓!”

“我才是爸爸,和我姓。”

“王俊凯,我告诉你,你敢让孩子和你姓,我…我就离家出走!”

“好好好,你别生气,和你姓和你姓!行了吧。”看到炸了毛的王源儿,王俊凯赶忙顺毛,“你开心,都随你,听你的听你的。”

“哼,这还差不多。”被顺毛的王源儿指着面前的小孩得意的一挑眉,“从今天以后你就叫王凯源了。”

王凯源:“……”所以,你们都姓王,争执这个有意思么?

#千宏#

“千玺,你说给这孩子起个啥名字?”刘志宏看着面前这个小孩,一脸愁容。

“易千宏。”

“凭啥是千宏?为什么不是宏千?”刘志宏狠狠一扭头,“就叫易宏千!”

“……你确定?”易烊千玺狐疑的瞧的一眼刘志宏,“你确定的话就不改了啊。”

“确定!”刘志宏盯着小孩咬牙切齿道,“我要翻身农奴把歌唱!”

“啧,好吧。你到时候别后悔。”

“傻子才后悔!”

易千宏:“……”我都姓易了,千宏还是宏千到底有什么意义啊?!

#麟信#

刘一麟和罗庭信已经盯着这个自称是他俩的孩子的小孩看很久了。

“刘一麟,这孩子……”

“罗庭信,我真的不知道咋回事!”刘一麟头摇的都出现虚影了,“我对你的坚贞天地可鉴啊!你不能冤枉我!”

“……刘一麟你神经病啊,谁问你这个了!”罗庭信的额角隐隐约约迸出一个井字出来,“我问你,这个孩子起个啥名字!”

“哦……”刘一麟揉了揉小孩的头发,“罗麟信怎么样?”

“不怎么样,”罗庭信皱了皱好看的眉,“听起来和我兄弟似的。”

“那叫刘麟信?”刘一麟试探的问道。

“就这个吧,听起来还正常一点。”

“好像是比罗麟信好听……”

“那不就行了,孩子都和你姓了,你还婆婆妈妈的”罗庭信拉起刘麟信的手就向门外走去,“刘一麟,你快点,我们先去给这孩子买日用品!”

“好嘞,来了。”

刘麟信:“……”顺利的好像哪里不对,你们进去角色也太快了吧!

评论(7)
热度(85)

© 花月不曾闲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