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乐【凯源千宏麟信】

新年贺文【其实就是段子】

凯源千宏麟信

新年快乐

=====================================

#凯源#

“王源,新年快乐。”王俊凯辨识度极高的声音通过电话,给王源儿送上了新年祝福。“小凯!”王源儿笑了起来,“新年快乐!今天家里好多好吃的!我给你留了一份,明天带给你吃!”

“要倒数了吃货,”王俊凯暖暖的笑声在烟花爆竹中显得格外清晰,“一起倒数吧,说不定会有惊喜。”

“惊喜?你买了一卡车牛奶送到我家了?”王源儿挤兑着王俊凯,却还是和他一起倒数。

“10.9.8.7.6.5…”

“4.3…”

“2!”

“1!”

窗外的烟花在一瞬间炸响,宣告新年来临的钟声混这人们的祝福声在耳边响起。

“叮咚叮咚……”门铃声突然响起,王源把电话夹在脸颊与肩膀之间,一边和王俊凯解释着,一边去开门。

“新年快乐!”门外的人带着温暖的笑意,闪闪的虎牙占据了自己的视线。

是王俊凯。

王源儿有些呆愣:“小凯……”

王俊凯将人拉进怀里,狠狠揉了揉王源儿毛绒绒的头顶。王源儿贴着王俊凯的胸口,有力的心跳告诉自己这一切都不是梦。

王俊凯的声音在头顶响起,“新年礼物,开心么?”“开心。”

#千宏#

新年假期,刘志宏同家人一起吃过年夜饭后,就回到自己的房间,打开电脑和朋友一起聊天。

手机响了起来,熟悉的来电铃声。

“喂,千玺。”

“嘿,新年好啊刘志宏。”手机里传来易烊千玺温柔的声音,“陪家人吃过年夜饭了没?”

“恩,吃过了。你呢?”

“我也吃过了,刚吃完就给你打电话了。”

“……恩”

俩人随便聊了几句,居然安静了下来。手机那头,传来的是彼此浅浅的呼吸声以及嘈杂的电视声和聊天声。

随着新年钟声的敲响,伴随着亲人之间的祝福和窗外的烟花声,仿佛这许久的安静就是为了等待这一刻,俩人同时开口,

“易烊千玺,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刘志宏。”

易烊千玺轻笑声顺着手机传声筒传入刘志宏的耳朵,仿佛易烊千玺浅浅的呼吸打在耳边,“刘志宏,”易烊千玺笑意满满的声音暖入心头,“以后都一起过年吧。”“好。”细碎的刘海随着低头的俯度,划过眼角,刘志宏拿着手机,傻傻的笑了起来。

#麟信#

刘一麟望着坐在沙发上自顾自看着春晚的罗庭信,想了想还是叫了他,“罗庭信。”

“说。”罗庭信头都没抬,一直盯着电视。只是应了一声表示自己听到了。

“罗庭信。”刘一麟走到罗庭信面前蹲了下来,眼神比以往的每一次都要坚定。“我知道我不够优秀,恩,比起小凯千玺他们也许差了不是一星半点,平时的我也看起来不是很正常,呃,我是说正经,但是对我来说,罗庭信真的是不可缺少的存在。”

刘一麟抓了抓头发,有些苦恼道,“我可能表达的不清楚,但是我希望你能相信我……”

“你是笨蛋么?”罗庭信伸手把刘一麟拉到沙发上,“我有说过不相信你么?”

“诶?”

“新年快乐,”罗庭信眼里染上了淡淡的笑意,“这样的你就是最好的了。”

评论(1)
热度(47)

© 花月不曾闲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