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输入的密码有误【千宏】

*千宏微凯源

*甜向

*有小bug别在意

*脑洞

*不要上升真人

好啦,卡了一个星期的千宏短篇在这里就码完了。谢谢收看^_^

=====================================

“咦?”易烊千玺看着自己的QQ登录界面显示着“密码错误”感受到了来自企鹅的深深恶意。退出程序,重新登录,默默对了一边QQ号和密码,无误。“……”看着依旧“密码错误”的界面,易烊千玺眨了眨眼睛,面无表情的脸看起来更僵硬了,“啧,被盗号了……?”易烊千玺把笔记本电脑收起来,大字形躺倒到床上,房间里很安静,有这寒假独有的慵懒。

刘志宏趴在床上“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的打滚,枕头垫在肚子下,小腿摇来摇去晃的欢脱。面前的电脑屏幕上,赫然显示着易烊千玺的QQ界面。居然用自己生日当密码,真的太好猜了。想到自己那个乱七八糟的密码,于是把易烊千玺的密码改成了自己的生日。

想到平常一本正经淡定如斯的易烊千玺,刘志宏坏心眼的想着既然都登陆了,那做点恶作剧也没关系吧。

刘志宏坏笑着戳开易烊千玺的资料卡,把个性签名改成“情人节想找个人陪我过。”又打开QQ空间开始刷说说,刘志宏抉择半天犹豫着刷些什么好,思来想去选择了最简单粗暴一秒见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2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嘿嘿嘿嘿嘿嘿嘿嘿”“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刘志宏一边刷一边笑,噼里啪啦的敲着键盘跟着念,边念边笑,笑完又去点开易烊千玺的好友栏,拉开列表一看,不是同学就是一个公司的艺人还有的就是舞团的朋友。这家伙交际圈真简单。刘志宏暗暗腹诽。鼠标滑过一个个熟悉的名字,他嘴角向上一扬,笑眯了眼。

戳开一个对话框,就以易烊千玺的身份开始和对方聊天。

易烊千玺:刘一麟你在吗?

刘一麟:千玺你找我什么事?

易烊千玺:一麟,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

刘一麟:😱千玺你说什么?你说大声点我好像出现幻听了!!!

易烊千玺:罗庭信你在吗?

罗庭信:有事?

易烊千玺:信哥我最近发现我有点喜欢你了。

罗庭信:??????????被盗号了?还是千玺你发烧了?

易烊千玺:我没发烧,很严肃的。

罗庭信:千玺你不是在开玩笑吧。我觉得我好像出现幻觉了,你等等我去清醒一下。

易烊千玺:王源,我喜欢你。

王源:千玺我也喜欢你啊。

易烊千玺:不是,我说的是那种喜欢。

王源:那种?那种是哪种?

易烊千玺:就是很特别的那种。

王源:我是王俊凯,我刚在王源旁边,千玺你怎么了?突然给王源说这个。等我给你打电话。

刘志宏脑补了一下易烊千玺莫名其妙接电话的样子,笑着在床上打了个滚儿,差一点翻下床去。

易烊千玺:卫煜,我喜欢你。

卫煜:啥?你说啥?

易烊千玺:我说我喜欢你。

卫煜:千玺,你就算暗恋心里压力大也没必要拿我撒气啊Σ(っ °Д °;)っ我的内心很惶恐!!!

易烊千玺居然有暗恋的人?!!!刘志宏觉得自己有点心塞。

易烊千玺:小马哥

小马哥:千玺找我啥事?我和你说你最近的问题很严重啊就算练舞也要注意身体怎么能过度劳累呢你还是孩子还在长身体心思太重不好平常就和王源刘志宏他们一起多闹闹多好虽然说你闹起来也像个猴子一样不安分但是吧孩子就要走孩子的天性……

易烊千玺:……小马哥你忙吧,我没事了。

刘志宏抹了一把额头上不存在的汗珠,心道,小马哥这爱唠叨的毛病怎么越来越厉害了,还有什么叫多和我闹,我很闹么?哼!

易烊千玺:任姐任姐你在么?

任姐:你好,这里任娇娇。

易烊千玺:任姐我喜欢你!!!

任姐:你好,这里任娇娇。

易烊千玺:任姐?

任姐:你好,这里任娇娇。

易烊千玺:居然是自动回复…

任姐:你好,这里任娇娇。

刘志宏默默关闭了对话框,一边想着,大人的世界怎么这么难懂。

易烊千玺:主页君?

主页君:我现在有事不在,一会回复你。

易烊千玺:……………………

刘志宏悲愤地关掉了窗口。

光标滑来滑去,移到了自己名字上。点开了窗口,点开了聊天记录。纪录挺多,基本都是日常对话。早上好晚安明天见下次聊之类的,除此以外就没有什么了。

刘志宏把电脑放到一边,拉过被子盖在头上,把自己蜷成一团窝在被子里。就像自己之前无数次用点开易烊千玺的对话框后,又悄悄关闭了它。刘志宏不觉得自己胆小,只是因为太过在意,所以才谨慎而已。

刘志宏从被子里探出头,揉了揉自己的脸。在被子里窝了太久,手心起了一层细密的汗。把两只手在床单上擦了擦,然后又拖过电脑。

易烊千玺:刘志宏,我想你了。

易烊千玺:刘志宏,你想我吗?

易烊千玺:刘志宏,我喜欢你。

发完这三句话,刘志宏缓缓吐出一口气。双手支撑着脑袋,盯着对话框发呆。刘志宏心很乱,他想着,如果这三句话真的是易烊千玺发的多好,如果自己没有这么喜欢他多好,如果自己没有那么喜欢易烊千玺,就可以心安理得的接受他的关心,接受他的拥抱,接受他的目光。

有点心不在焉的打开自己的QQ,准备用自己的号去把这些告白截图下来。混在这么多乱七八糟的表白里,易烊千玺应该不会发现自己的小心思吧。

刘志宏想叹气,觉得自己太没用了,只敢用这种方式表达自己的喜欢。

登录界面,账号,密码。“诶?”刘志宏看着弹出的“密码错误”突然觉得那句天道好轮回事真的。自己难道也被盗号了不成?!

视线顺着看过去,刘志宏惊恐地发现易烊千玺和他的那个对话框上方显示着“正在输入”。

“纳尼?!”刘志宏手忙脚乱地从床上蹦起来。天呐!自己用易烊千玺的号告白要是被外人看见可就坏了!这样的截图出去放在网上可是会坏了易烊千玺名声的!

刘志宏急的都快哭出来了。碰撒了水杯,倒了自己一身热水都没发现。

“滴滴滴”的提示音响了起来,刘志宏愣了一下,慌忙的冲过去。

“我也是。”

刘志宏看着莫名其妙的三个字,大脑一时死机,没反应过来。刘志宏觉得那一瞬间自己仿佛听不见任何声音。听不见楼下汽车的鸣笛,听不见自己电脑里放着的歌曲,听不见钟表的声音。他只能听见自己的心跳,扑通扑通扑通……

他慢慢地挪到电脑前。输入自己的账号。然后密码是,易烊千玺的生日。

登录成功。

刘志宏看着屏幕上熟悉的QQ界面,半响没有说话。

手机在这时候响了,“这心动降临在了春天还是初夏/oh my god我的脸怎么发烧到没差/情况很糟糕 /已经发现了吗/这坏坏的笑呢/可爱到掉渣……”

铃声是他专门给易烊千玺设置的,所以不去看来电显示都知道是谁。

“喂……”

“刘志宏,是我。”

“我知道……”

“小凯给我打电话了。”

“恩……”

“所以我猜到这么做的一定会是你。因为只有你胆子才这么大。”

“谁胆子大了,什么叫胆子大,你啥意思么,不就登你QQ改你密码了么……”刘志宏越说越没底气,最后几个字跟蚊子哼哼似的冒出来。

“对,所以你胆小,连告白都不敢。”

“说的和你敢一样!!!”

“我喜欢你。我想你了。”

“……”

听到自己喜欢了这么久的人说出自己最想听的话时,刘志宏觉得自己耳边有人在放烟花。

“刘志宏,如果你能坦率点,我就不用等到现在了。”

“可是,卫煜说你有暗恋的人。”

“刘志宏,”他听见易烊千玺在那边叹了口气,“你以为我暗恋的人是谁?恩?”

“是…是我。”

“你不傻么。”

“嘿嘿嘿……”

刘志宏双手捧着手机,弯着眼睛傻笑起来。

“过几天我就来重庆看你,咱们一起过情人节,不过这几天你就求佛祖保佑你吧。”

“千玺同学,封建迷信是不对了。”虽然在傻乐,刘志宏还是不忘还嘴。

“啧,我说刘志宏,你是不是忘记你用我的号给王源表白的事了啊?王俊凯已经知道是你做的了,自求多福吧你。”

“千…千玺,你…你太不仗义了!你居然出卖我!!!”刘志宏想到明天将独自面对王•护源•东亚醋王•俊凯的邪魅一笑加“你喜欢什么麻袋自己选”的死亡攻击,就觉得两腿发软,“千玺,你不能这么薄情寡义!!!”

“想让我帮你?”

“嗯嗯嗯!!!”刘志宏头点的跟鸡啄米似的。

“说句好听的。”

“……”

“说不出来我就挂电话了。”

“我…我喜欢你。”

听到刘志宏视死如归的告白,易烊千玺笑出了梨涡。

“我也是。我也喜欢你。”

END。

====================================

我得了一种奇怪的病,需要右下角的爱心来拯救我^_^

评论(26)
热度(5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月不曾闲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