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夫家族的日常之铺天盖地同人文【聊天体】

第一次写聊天体。给我提点建议吧。

屠夫家族群为何画风突变?刘志宏到底在怕什么?为何众人齐给刘一麟点蜡?王源突然消失的原因到底是什么?信哥傲娇为哪般?谜底就在正文啦啦啦w

真的没有cp福利【并不

真的没有撒糖【并不

lo主真的没有精分【并不

======================================

东北有点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出大事了Σ(っ °Д °;)っ你们快出来!!!!!!

楠楠和熊熊都姓易:怎么了?

偏分还是齐刘海:我闻到了腥风血雨的味道。

海带刘海最时尚:你那是狗鼻子?刘一麟你作业写完了?

偏分还是齐刘海:【手动再见】

东北有点冷:我不是去外地了嘛!!!我在那边的报刊看见了很奇怪的漫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可怕(゚Д゚)ノ

楠楠和熊熊都姓易:志宏别怕,抱紧我。【抱抱】

王家大哥是个宝:楼上趁机占便宜,志宏快跑。

偏分还是齐刘海:楼上趁机占便宜,志宏快跑。

海带刘海最时尚:楼上趁机占便宜,志宏快跑。

烤肠才是真爱:你们别闹,听志宏说,咋回事?

东北有点冷:你们看!!!我的内心几乎是奔溃的!!!

【图片】

海带刘海最时尚:瞧瞧这名,〈你的眼睛是银河〉〈我们相遇那一年〉看名字就一股青春文学扑面而来

王家大哥是个宝:这是漫画吧,名儿起的不错啊。

东北有点冷:大哥,你没发现这是凯源千宏的同人本吗?!

烤肠才是真爱:信哥你不厚道啊,那本浩寻的〈女装弟弟〉你怎么没说出来?

海带刘海最时尚:呵呵。

楠楠和熊熊都姓易:这本子是盗版啊,正版x宝链接我给你。

【链接http://xxxxxxxxx.com】

海带刘海最时尚:楼上好可怕(゚Д゚)ノ

偏分还是齐刘海:楼上好可怕(゚Д゚)ノ

烤肠才是真爱:楼上好可怕(゚Д゚)ノ

王家大哥是个宝:楼上好可怕(゚Д゚)ノ

楠楠和熊熊上传群文件:【千宏同人漫13M.jpg】

东北有点冷:千玺…你…

海带刘海最时尚:千玺我看错你了。

王家大哥是个宝:千玺我看错你了。

偏分还是齐刘海:千玺我看错你了。

烤肠才是真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源凯!!!小凯你也有今天!!!

烤肠才是真爱上传群文件:【源凯完结文.doc】

海带刘海最时尚:报告大哥,楼上邪教。

偏分还是齐刘海:报告大哥,楼上邪教。

楠楠和熊熊都姓易:报告大哥,楼上邪教。

王家大哥是个宝:呵呵^_^

海带刘海最时尚:我仿佛感受到了楼上扑面而来的怒气。

偏分还是齐刘海:给王大源点蜡【蜡烛】

楠楠和熊熊都姓易上传群文件:【凯源文包10M.doc】

                                【凯源完结文.doc】

                                【凯源同人文集.doc】

王家大哥是个宝:啧,干得漂亮【点赞手】

东北有点冷:这个群的画风好可怕(゚Д゚)ノ我要退群,我要回家!!!

偏分还是齐刘海上传群文件:【浩寻一生推.doc】

通知:〔偏分还是齐刘海〕被管理员禁言。

东北有点冷:哈哈哈哈哈哈哈寻妹你傲娇了哈哈哈哈哈哈心疼刘10。

通知:〔东北有点冷〕被管理员禁言。

海带刘海最时尚上传群文件:【千宏ABO设定完结文.doc】

王家大哥是个宝:给刘志宏点蜡【蜡烛】

烤肠才是真爱: 给刘志宏点蜡【蜡烛】

通知:〔东北有点冷〕已被管理员解除禁言

东北有点冷:罗庭信你个权限汪!你给我等着,等我回去揍死你!!!你们别看!都!别!看!

楠楠和熊熊都姓易:你们别老欺负刘志宏。

烤肠才是真爱:小千千你别以为我没看到你刚才在下载群文件【doge脸】

王家大哥是个宝:千玺你堕落了。

海带刘海最时尚:千玺你堕落了。

海外小王子:千玺一段时间不见你堕落了。

烤肠才是真爱:哟,惊现表哥。

海外小王子:不,我就是打酱油的路过,你们继续。

海带刘海最时尚:刘志宏呢?怎么不说话了?

烤肠才是真爱:好像get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王家大哥是个宝:好像get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海外小王子:好像get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东北有点冷上传群文件:【千源ABO设定完结文.doc】

                           【千凯千BE完结文.doc】

                            【浩寻ABO设定完结文包.doc】

东北有点冷:呵。

楠楠和熊熊都姓易:心疼【蜡烛】

海外小王子:逃过一劫【拍胸口】

考肠才是真爱:你没cp。

海外小王子:【捂心口吐血】

王家大哥是个宝:恭喜玩家〔烤肠才是真爱〕完成首杀。

烤肠才是真爱上传群文件:【千宏单箭头BE系列.doc】

楠楠和熊熊都姓易:【捂心口吐血】

王家大哥是个宝:恭喜玩家〔烤肠才是真爱〕完成二杀。

烤肠才是真爱上传群文件:【All宏系列文包.doc】

东北有点冷:……我想静静【扶额】

王家大哥是个宝:恭喜玩家〔烤肠才是真爱〕完成三杀。

楠楠和熊熊都姓易:静静是谁?

海带刘海最时尚:千玺,你的重点错了。

海外小王子上传群文件:【源文同人漫.jpg】

楠楠和熊熊都姓易:卫煜^_^我们来谈谈

王家大哥是个宝: 卫煜^_^我们来谈谈

海带刘海最时尚:卫煜【蜡烛】【蜡烛】【蜡烛】

东北有点冷:为什么是源文不是文源? 卫煜^_^我们来谈谈。

烤肠才是真爱:写的不错。源哥就是大总攻。

王家大哥是个宝:王源儿,我们来谈谈^_^

烤肠才是真爱:诶呀老王,干啥你。我又没惹你。你看刘志宏刚才上传凯源BE文还是我帮你报仇的,你吃啥醋。

海外小王子:↑这信息量有点大……

东北有点冷: ↑这信息量有点大……

楠楠和熊熊都姓易: 我好像预见了未来……

楠楠和熊熊都姓易:王源人呢?

海带刘海最时尚:我刚才看见大哥把王源拉出了休息室。

海外小王子:此时该点蜡还是该刷yooooooooooooo

东北有点冷:【蜡烛】心疼王源。

楠楠和熊熊都姓易:yooooooooo大哥一定是在好好教♂训王源。

海带刘海最时尚:千玺你……

海外小王子:千玺你……

东北有点冷:我不想和你们说话。再见!

楠楠和熊熊都姓易:志宏我们来私聊。

东北有点冷:我拒绝!!!

海带刘海最时尚:我好像忘记什么了,算了,不管了。

东北有点冷:我想起了什么……

楠楠和熊熊都姓易:给刘10点一排蜡烛【蜡烛】【蜡烛】【蜡烛】【蜡烛】【蜡烛】【蜡烛】

楠楠和熊熊都姓易:刘志宏我们真的不聊聊?

东北有点冷:看我ID。手冻的不想打字。

海外小王子:给千玺点蜡【蜡烛】

=========================================

不想被谈人生。

不要打我。

我是温暖的小天使。

喜欢就点右下角辣个爱心好不好(^・ェ・^)


评论(32)
热度(337)

© 花月不曾闲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