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我】快递

*凯我向

*有吻戏【划掉】

*有点苏

*甜向

*为什么我总是给情敌写凯我

*给瑶子的凯我文

*不喜误入

给【总是写凯我给情敌,却从来没给自己写过凯我】的我点蜡烛。

=======================================

门铃锲而不舍地响着,瑶子裹上被子在床上滚了好久,才恋恋不舍的起身下床,光着脚去开门。

“谁啊?这么早?”揉着眼睛轻声嘟囔。

门外的青年压低帽子,刻意低沉的声音带着歉疚,“快递。”

瑶子愣了半响,才清醒过来,不对啊,自己最近没买东西啊。

“请签收。”快递小哥递过纸和笔的手,骨节分明,手指修长。

“啊?哦……”瑶子接过来,签上自己的大名,抬头一笑,“谢啦。大早上的很辛苦吧?”

“嗯,不辛苦。”他的视线掠过签收单,“反正只有今天一次。”“啊?你刚说什么?”快递小哥声音含糊不清,瑶子显然没听见。

“不,没什么。”快递小哥咬了咬好看的下唇,“你不拆快递?”

瑶子觉得今天的快递小哥有些热情过头了。

“一定要现在拆?”

“恩。”

抬头刚好能看见他藏在帽沿下精致的下巴,和鬓角微微卷曲的头发。

包裹里只有一封信。

瑶子再一次觉得哪里不对。

“打开看看。”他忍住想伸手摸一摸瑶子头顶的冲动,想了想,“就现在。”

瑶子觉得这个人的感觉有些微妙的熟悉。

“王俊凯。”

“嗯?”

啧,暴露了。被条件反射坑了的王•快递小哥•俊凯觉得自家女朋友太聪明也不是什么好事情。

“王俊凯同学。”瑶子酝酿了一下语气,觉得不能对自家这个长不大的男朋友太凶,“所以,你今天到底要干嘛?”

“看信。”全世界最帅的快递王俊凯指了指盒子里的信。

瑶子看着他严肃认真的表情,打开了信封。

!!!!!

信封里只有一枚戒指。

“喜欢么?”王俊凯把帽子摘下来挂在手指上,虎牙闪着光。

王俊凯还是有些忐忑的。他在门口站着的时候,脑子里描绘过无数中瑶子看到戒指的表情,他想,这丫头多半是会高兴的哭出来,或者激动的扑到自己怀里,然后自己还有有机会摸一摸瑶子那看起来很柔软的长发。

只是在脑海里想象无数次也无法消散自己这一刻的紧张。

瑶子低着头沉默,她没有出声。

因为低着头,王俊凯甚至没办法靠眼神来判断她的喜怒。

眼前这个人刚起床,头发还有点乱,却在自己眼里显得无比真实可爱。

王俊凯终于伸手过去在她头顶轻轻揉了揉,手感跟想象中一样好。

瑶子心里瞬间飞过出无数字幕,张了张嘴却没发出声音。

王俊凯呲了呲虎牙“不愿意?”

“不是……”瑶子猛掐了一把大腿才寻回自己的声音,“认真的?”

“谁和你开玩笑了。”王俊凯觉得自家女朋友其实还是蛮蠢的。“今天又不是愚人节。你到底答不答应啊?”

“答应!自然答应!!!”瑶子抹了一把莫名涌出来的眼泪,表情有点呆。

王俊凯伸手拉过瑶子的手将戒指带了上去,另一只带着一枚一模一样戒指的手放进瑶子手里。

“快递,请签收。”仰着脸的瑶子看见王俊凯漆黑的瞳孔倒映出她泪流满面却红似苹果的脸。

“瑶子,”王俊凯的声音越发低沉魅惑,“签收。”

瑶子笑起来,眼睛透着光,她迅速踮起脚在王俊凯唇边落下一个蜻蜓点水的吻,“好了,签收成功!”

永不退货。

Fin.

评论
热度(5)

© 花月不曾闲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