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千宏】

*脑洞

*千宏

*甜向

*不要上升真人

*考试期间我能写出什么好东西啊!

*不要太纠结我给玺子和宏哥设定的备注啦w反正两个人给对方特殊的备注是很萌的一件事啊!【泥垢,你闭嘴

最近懒癌发作,不想更长篇(ノ=Д=)ノ┻━┻

===========================================

来自:一朵宏花

      千玺千玺千玺!在吗在吗在吗!!!

来自:帅易烊猴千玺

      我在,有事找我?

来自:一朵宏花

      那啥……如果啊,我是说如果哈,如果你有一个喜欢的人你会怎么告诉他呢?告白以后怕破坏朋友关系,但是不告白呢,自己憋的难受,而且不甘心只做朋友,你说怎么办怎么办呢?

来自:帅易烊猴千玺

      恩……这个人很帅?

来自:一朵宏花

      帅,特别帅!!!

来自:帅易烊猴千玺

      这个人写字很好看?

来自:一朵宏花

      好看,还会书法呢!!!

来自:帅易烊猴千玺

     这个人身体协调好不好?

来自:一朵宏花

     好!!!舞蹈大赛各种拿奖!!!

来自:帅易烊猴千玺

     我觉得,你不用告白了。

来自:一朵宏花

      诶?为什么?

来自:帅易烊猴千玺

      因为,这个人如果长的帅,会书法,跳舞好,又恰巧和你一个公司的话,我想,他会给你表白的*^_^*

来自:一朵宏花

      啊咧?!!!!!!!!!!!!!!!!

     刘志宏敲完最后一个感叹号,手机就响了。

     看着那个署名易烊千玺的来电显示,刘志宏哆哆嗦嗦的接了起来。

    

     那个每次听到都会苏他一脸的声音从手机里面传出来。

     “我喜欢你。”

     “我也是……”

     “在一起吧。”

     “好……”

      站在自家窗边的易烊千玺勾起了嘴角,今天窗外的花,开的格外的好看呢。

评论(5)
热度(30)

© 花月不曾闲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