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凯我】

*设定在婚后【shenmegui】

*勿上升真人

*甜向

*凯我

*有吻戏【涂掉】

*拒绝谈人生

*我居然给情敌写了凯我【生无可恋脸】

*不喜误入【重点在这里啊!】

给我cp儿兼情敌写的凯我,虽然我爱我cp儿,可是她居然和我抢小凯!!!

翎子看我看我!

======================================

和往常一样无聊的一天,躺在沙发上的翎子伸了个懒腰嘟囔着:“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无聊啊!!!”

一旁的王俊凯把视线从乐谱上收回来,转头看着无聊到打哈欠的翎子说:“无聊的话,我陪你出去走走?”

“出去?帅气迷人的凯哥哥你是不是忘记你是大明星这个事了?出去的话我们不被围堵才怪……”

“没关系啦,平时都没机会陪陪你,今天我刚好休息,走啦走啦。”王俊凯摆出一副星星眼,身后仿佛有一条大尾巴在晃动。

有些受不了王俊凯的无敌撒娇模式,翎子觉得自己骨头都有点酥。

“走吧。”

于是王俊凯立刻蹦了起来,拉起翎子就往门外走。

“今天逛街的人怎么这么多?是节假日么?”翎子想了想,好像没有啊。扭头看了看王俊凯,他虎牙一闪,却什么也没说。

走到街边,发现店铺开始陆续出现了类似“浪漫七夕”,“七夕相会”的字样,“原来今天是七夕。”翎子一副顿悟的样子,回头一看发现王俊凯不见了。

“呃……”我把我家小凯丢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翎子内心做惊恐状。

“你想什么呢?”王俊凯突然在背后出招,脸上多了副墨镜,“我去乔装一下,不然被粉丝围堵了可怎么好。你说是吧。”“……”你那张帅脸就是围成阿拉伯人也会被认出来吧!翎子内心默默吐槽。

店铺展示的那些东西,貌似两个人都没有什么兴趣。不论对翎子还是对王俊凯来说,能这样一起在街上散步,就已经足够了。

走了半天,翎子闻到了很香的味道,肚子也不出意料的唱起歌来,翎子红着耳尖问王俊凯:“凯凯,你饿不?”

王俊看看翎子,笑的直不起腰说:“你饿了就去吃啊,笨蛋。”“嗯。”翎子点点头,“我去买点吃的。”说完将手上的饮料递给王俊凯,转身去买吃的。

王俊凯拿着两杯饮料,目光追随着翎子的身影,虎牙一闪一闪的。站了一会儿,王俊凯回头看见自家助理抱着一大束玫瑰花走了过来,“小凯,我说你哄自己老婆开心,为什么是我受累。”助理的声音充满了无奈的,王俊凯笑的虎牙都收不住了,“你不懂,这叫浪漫。”接过助理的玫瑰花,然后毫不留情的以“打扰别人约会是不道德”的为由,赶走了准备留下来看热闹的助理。

不一会翎子就拿着明显分成两人份的食物回来了,一回来就看到王俊凯抱着一大束玫瑰花,心里一紧张,王俊凯这是要送我的节奏?!好紧张好紧张……

然后和好不容易将目光转向他的王俊凯对视了三秒,看着王俊凯笑成叉烧包的脸,翎子的脸轰一下红成了苹果。

“七夕快乐。”“你……你也是,七夕快乐。”王俊凯拿过翎子手里的食物,“你拿着花。”“啊?啊。”

状况外的翎子愣了半响,“那我怎么吃?”王俊凯好笑的看着在这种情况下还不忘记吃的翎子,笑到“我喂你呀,来,张嘴,啊~”

翎子抱着花一路都没离手,吃的都是王俊凯喂到嘴里的。

“对了,小凯。”翎子回到家里安置好玫瑰花想到一个问题。“嗯?”“为什么突然想到送我玫瑰花?”“因为今天是七夕啊。”王俊凯坐到翎子身边,伸手揪了片玫瑰花瓣就塞进了嘴里,“诶诶诶,王俊凯,那个没洗过,脏的……唔”“别想了,既然是情人节的话……”王俊凯的声音带了笑意,“那就做点该做的事吧。”王俊凯温热的唇贴了上来,诶?

……………

窗外的烟花炸响在空中,被吻的迷迷糊糊的翎子却在想,其实玫瑰花瓣的味道也不错。

Fin.

评论(5)
热度(11)

© 花月不曾闲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