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玺宏】与我之圣诞节

脑洞关不上了突然想到一个萌萌哒梗,涉及【凯我】【源我】【千我】【宏我】对啦,就是这么苏,不服咬我啊

ヽ(  ̄д ̄;)ノ

不定期更新吧,小段子形式,如果戳不到你萌点,那就戳不到吧,就是这么任性! ===========================================

如果圣诞节你和凯源玺宏一起过?

【王俊凯】
“老王。。。今天。。。”
“不对不对,这个音不太准啊,诶呀,王源这个动作慢了一拍,明天找千玺再排一次。哟,阿姨们又炸了,快看看饭圈又怎么了。 ”王俊凯放下鼠标转过头看着你,“什么事?”
“今天圣诞节。。。”
“嘿呀,难怪阿姨们又炸了。我这圣诞节礼物还没送呢。发张自拍给阿姨们吧。”王俊凯顺着拿出来手机,自拍一张,打出一大段祝福语点击发送。然后回过头对你说,“谢谢提醒啊,差点忘记了。还有事么?”
“不。。。没事了。。。”

【王源】
“源源。。。”
“嗯?怎么了?”
“今天圣诞节。。。”
“诶?!!!圣诞节?!你怎么不早说!”王源眼睛瞬间被点亮,急急匆匆的拿过手机递给你,对你说“快,拍张照片,拍帅一点!”
“。。。啊?”
“给我的小汤圆们的圣诞礼物啊!一会她们肯定就要刷源哥好帅!!!源哥帅的突破天地!源源大暖男,还知道给阿姨们圣诞礼物!哈哈哈哈哈想想就开心!快来快来,姿势我都摆好了,你觉得这个poes帅么?”
“。。。”

【易烊千玺】
“千玺。。。”
“怎么了?”
“今天圣诞。。。”
“想出去玩?”
“嗯嗯!ヾ(Ő∀Ő๑)ノ”
“恩,去吧,钱包在茶几上,玩开心了再回来,注意安全,路上小心。哦,等一下,”易烊千玺转身起来拿起录像机递给你“先帮我拍个舞蹈视频,千纸鹤们的礼物啊,这可不能忘记。”
“。。。”

【刘志宏】
“宏宏。。。今天圣诞节。。。”
“诶?”刘志宏放下剧本看了看日历“还真是耶!”
“所以。。。”
“啊,我先给我的鸿鹄准备礼物去”刘志宏抓起外套就往外跑“那啥,有事你等我回来说啊!我先出去一趟哈!” “。。。”

【其实这是圣诞节之心塞小剧场。拒绝任何形式的聊人生么么哒!】

评论(11)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月不曾闲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