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t【重置】——【Stagnation停滞】后篇

本来停滞前篇就算完结了,但是我家cp儿不愿意。其实我挺不擅长写甜腻腻的文的。虐文比较好写嘛。【其实是我写不出甜文╮( ̄▽ ̄)╭】

这一篇可以当单独的一篇文看,也可以当做停滞的后篇。喜欢怎么看就怎么看。最后,cp儿么么哒!!!我甜回来了!!!你看我快看我!!!

本篇设定K远赫文,不喜误入,本人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谈心【我cp儿除外】。文笔幼稚见谅。

    ==============正文分割线==================

就算倾城大雨也不能停歇        

                                                      —— 锲子

窗外的太阳有些刺眼。

盛夏时节。可窗外的蝉却安静的一语不发

他站在医院的走廊里。靠着墙低着头。似乎在等待着什么人。

时间过得很快。一个多小时就过去了。

他叹了口气坐回了长椅,闭眼沉思。

“karry?”

一个清凉的声音传来。很熟悉。

他睁开眼,看见一个明晃晃的身影,迎着光,从走廊的另一段缓缓走来。

他有些反应不过来。

“…马思远?”

“对啦。是我”

马思远笑着坐到了他旁边,说“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karry觉得喉咙有些酸涩。

马思远眨了眨眼睛问到“你来医院做什么?”

“陪千智赫看病。”karry努力扯了扯嘴角试图让自己笑的自然一些“那你呢?”

“宇文让我陪他来医院的。”

“宇文。”karry惊讶的问。

“嗯,宇文前几天刚回来。”

“哦…”

两人无言。周围的空气似乎都凝固起来。

“你最近还好么?”

“你最近过得怎么样?”

两人突然同时开口,却又说了相似的话。

愣住,相视一眼,大笑起来。

“喂,马班长。谁让你学我说话的!”

“karry王是你学我好不好!”

感觉时间回到了从前。好像又看到了在自习室的马思远和karry。

空气在相望的时间中慢慢解冻。

没人说话。

他们都在等待,等待着什么的消失。等待着什么的重建。

马思远突然站起来向他伸出手。眼神温软。

“重新开始吧”

一缕光从窗户洒进来,尘埃在空气的漩涡里翻滚。

karry茫然的看着马思远,眼眸幽深不见底。

“什么…”

“我说…”马思远深吸一口气“笨蛋,这么羞耻的话不要让我重复第二次啦!”

“…不是,我的意思是…”karry的声音在颤抖。

“好吧,既然你不同意,就当我没说。”马思远哼了一声,别过头。

侧脸在逆行的阳光下柔和温暖。

“马思远…”karry低沉的声音在空旷的走廊里回响。

他伸出手,试图去触碰背对他的人。

马思远却突然转过来伸手就抱住了他。“karry,”清亮却坚定的声音“karry,不管你到底怎么想。我喜欢你。”

“马思远…”

karry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只能继续沉默。

马思远笑了笑却没有松手。

“马思远,我叫马思远二班班长。你呢。”

有什么东西在沉默的阳光里蠢蠢欲动。

karry露出来小虎牙。

“我叫karry。从美国回来的。二班班长。初三二班。”

与此同时。走廊一端的拐角。

两个鬼鬼祟祟的人正在悄声说些什么。

“你看我说什么来着。果然给个机会他们会和好。也不枉费我呕心沥血回来谋划这一趟。。”

“回来一趟?”千智赫看着毫无自觉的天宇文声音微微拔高。

“不是嘛。小千千我这不是病还没好嘛…哈哈哈”天宇文看着面无表情的千智赫不自在的抓了抓头发。

“宇文。不要躲我。”

“千智赫…”

“你要去哪。我们一起去。如果世界旅游只有一个人岂不是太无聊了?”

天宇文看着千智赫的瞳孔。颜色深的似乎要让人沦陷到无法自拔。

“好。一起走。不管那两个麻烦精了!”

天宇文伸手悄悄勾了勾千智赫的小指。千智赫嘴角弧度微微抬起。

一瞬之间,所有的隔阂崩塌在光中,消失殆尽。

干净的长廊无限延伸,光从这一端蔓延到另一端。

Fin.

评论(10)
热度(10)

© 花月不曾闲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