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凯小源日常30条

1.清早起床大号睡衣耷拉到肩膀,睡眼朦胧趴在人耳边喃喃.

2.“唔。。。小凯哥哥起床了。”

3.光着小脚丫屁颠儿跑去洗漱.

4.站在板凳上踮脚尖够下牙膏,小手笨拙握住低端挤压.

5.白皙的皮肤能掐出水儿,大眼睛里有银河.

6.委屈时咬住下唇眼眶氤氲水汽.却牢牢记住小凯哥哥的话,要当男子汉所以绝不轻易掉泪.

7.被某人揉成蓬松乱毛却咧嘴一笑眼睛里亮闪闪的有星星出现.

8.嘴里叼棒棒糖吸溜甜味儿,吧唧亲小凯哥哥一脸口水,然后把棒棒糖塞进小凯哥哥嘴里分他一口.

9.懂事会帮忙做家务了,虽然总是搞的一团乱.

10.小凯哥哥的暖心小天使.

11.被同学欺负,手背擦干脸颊泥污站起大声说“等着,我叫我小凯哥哥来”

12.被女同学表白,抿抿唇羞涩低头说“我。。。我长大是要嫁给小凯哥哥的。”

13.害怕时抱紧某人腰往上窜,头埋在颈窝里才算有了安全感.

14.歪歪扭扭字体在日记本上写下.“我的小凯哥哥是全世界最好的哥哥”

15.偷喝人买回来的鸡尾酒,微醺浅醉脸颊两片红晕浮上.小腿一蹬躺上柔软床铺露着小肚皮睡的熟熟的.

16.某人生病,冒着倾盆大雨冲去对面药店,手里紧紧攥着皱巴巴几块零花带着哭腔“阿姨。。。我哥哥生病了”第一次在外人面前哭出来.

17.担心地将脸颊贴上某人滚烫额头,用自己湿淋淋冰凉的双手给某人降温.

18.“为了小凯哥哥,做什么都可以.”稚嫩的小模样将人逗乐,眼神却坚定的让人深信不疑.

19.去接小凯哥哥下班,却看到小凯哥哥和一个女人一起出来.

20.两人有说有笑,样子亲密.

21.无心写日记,笔尖不知不觉划破一张张白纸.

22.心脏突然很疼,平生第一次吃醋.

23.某人出门,单薄小身板倔强挡在门口.“小凯哥哥哪儿也不许去!”

24.被质问,泪水涌出.

25.“怎么办。。。我真的。。。好喜欢小凯哥哥”。

26.嚎啕大哭的趴在某人怀里“小凯哥哥不要娶别的人好不好,她们还没我可爱呢”

27.被某人安抚并保证不会娶别人而高兴的一夜没睡

28.儿童节和某人手牵手去游乐园,分吃同一支冰激凌

29.12岁生日那一年,下定决心向某人表白

30.被某人笑着搂进怀里说“小笨蛋,我等你长大呢”

评论
热度(5)

© 花月不曾闲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