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你经历过最尴尬的事情是什么。

想起来一个特别好玩的采访梗
设定兴欣夺冠以后的娱乐性质直播采访
ooc到没边。

———————————————————————————

兴欣众都在沙发上坐好。

准备就绪。

开始。

记者:欢迎这次的冠军队,兴欣!想来大家也都认识了,那就不自我介绍了。我们直接开始提问环节吧。我们这个是随机抽取观众的提问,来让我们看看第一个问题。

(抽取问题中)

记者:好,来看第一个问题,来自id叶神的小娇妻的问题。请问叶神经历过最尴尬的事情是什么?

叶修:现在这些小姑娘提的问题很刁钻嘛,恩,让我想想……

方锐:哈哈哈这个id,居然还有人能看得上叶修这个老不要脸的?

苏沐橙:叶修很好啊,而且看上叶修的人……其实不少呢。

魏琛:嘿,这个老夫有所耳闻啊,那还是在一区的时候呢。

唐柔:一区的时候?

包子:大嫂吗,老大什么时候有得对象?

苏沐橙:你们猜嘛。

…………

(众人七嘴八舌什么也听不清的过去了十分钟。)

记者:(看了一眼还在讨论一区讨论的热火朝天的兴欣众人)
叶神还没有想到吗?

叶修:啊,不,我刚组织了一下语言。是第十区刚开没多久,有一次刚好休息嘛,我就去医院看了一个病了好多年的朋友,然后坐在病床边,看着他躺在床上,安安静静的。

记者:嗯嗯,然后呢。

叶修:然后?然后我就越看越气,你说说,我辛辛苦苦的给千机伞升级,给君莫笑攒装备。他身为千机伞和君莫笑的另一个爹,甩手掌柜一当还当了好多年,我一个人当妈又当爹……
医院不让抽烟,我只好骂骂他解气,结果骂着骂着就把记忆里他那点小毛病小缺点全想起来了,越骂越开心,没想到他给醒了,就看着我骂了他十几分钟……

魏琛&方锐:哈哈哈哈老叶你这是骂人被当场抓包哈哈哈哈

记者:哈哈哈哈是有点尴尬,不过骂了十几分钟,被吵醒应该是意料之中啊。

叶修(从烟盒里抽出一支烟):啧,谁能想到睡了八年的人说醒就醒了呢。

记者:叶神,这是直播不能抽烟,有规定的。

叶修:我就叼着,不点,不点。

苏沐橙:其实叶修还有更尴尬的呢。

记者:哦?方便透漏一下吗?

苏沐橙:让叶修自己说啊^_^

叶修:不就是你哥醒了以后,我为了让他忘掉我刚才骂了他十几分钟的事情,用了苦肉计吗。

苏沐橙:爬在哥哥身上掉了半小时眼泪的苦肉计?

叶修:(捂住脸)沐橙你,诶……

苏沐橙:然后等我过去以后,爬在哥哥身上睡着了的苦肉计?

魏琛&方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镜头外的苏沐秋看着笑成一团的魏琛和方锐,眨了眨眼,突然勾起了一个无辜又纯良的笑容。

如果是叶修看到这个他这个表情,估计又要为某个即将要倒霉的人默哀。毕竟每次苏沐秋这样笑,都会有人被他坑的连裤子都留不住。还要反过来谢谢他。


——————————————————————————

不知道还有没有第二问的采访






评论
热度(48)

© 花月不曾闲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