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一个伞吹的内心戏。

一个苏沐秋。
也不必是完美的。
他要有点炸毛,有点话唠。有创新和钻研的精神。
爱和叶修拌个嘴,喜欢明目张胆的把菜里的肉夹到沐橙碗里,不动声色的把剩下的肉藏进叶修的碗底。
在他心里沐橙>叶修>自己。
生活拮据,所以很节约,甚至有点小抠门,但是那也是对自己。
宁愿熬夜多做两单代练,也会在沐橙生日给沐橙买一条新裙子。
后来在叶修来了以后,就变成了两个人一起做代练给沐橙买生日礼物。
做饭很好,能用简单的食材做出大饭店的感觉。
因为从小就在社会中爬摸滚打养家糊口,他会有黑暗面。
或许会因为见过太多人心险恶。会有些冷漠。
但是会把为数不多的心尖尖上的红,都坦诚给了最亲最爱的人。
苏沐秋啊,他真的百样好。
我词穷,不知道怎么去形容。
只知道一味的夸他好,哪里都好。
说我滤镜厚也好,说我脑补的太多也好。
可是我就是要说,我连苏沐秋这三个字都喜欢的不得了。
在唇齿间碰撞出来的音节,都带着旖旎的味道。苏的不得了。

评论
热度(2)

© 花月不曾闲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