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补了一下伞修橙关于吃饭的日常。

第一天。
叶修坐在电脑前,双开抢boss,还开嘲讽“boss是哥,稀有材料是沐秋的,你们都快点投降吧。”
苏沐秋把饭菜从厨房端出来然后喊“叶修,你给我过来把饭吃了。”
放下饭菜就走到电脑跟前,接过叶修手里的鼠标键盘,替叶修抢起boss。
然后叶修就站在跟前对着麦开嘲讽,“颤抖吧凡人,让你们感受一下什么叫看着boss吃不着哈哈。”
苏沐秋眉头一皱,一脚踹到叶修的小腿上:“赶紧给我去吃饭,吃不完不准玩游戏。”
沐橙坐在饭桌跟前看着叶修撇着嘴不情不愿的离开电脑走过来吃饭,没忍住笑出了声。

第二天。

苏沐秋:给我麻溜儿去吃饭,boss我来抢。
叶修立马对着麦说:听见了吗,苏枪神要抢boss了,怕了没?
苏沐秋:你给我立刻马上去把饭吃干净,看给你能耐的。
叶修:……
苏沐橙:哈哈哈哈

第三天。
叶修:“一波一波,对,全力输出,不会ot,这是最后一个boss了。”
苏沐秋:“最后一个boss我来指挥,你去吃饭。”
叶修:“没事没事,马上打完了。你昨天说缺个加攻速的吊坠,这个副本刚好掉落。”
苏沐秋:“行,那我等你。沐橙你先吃。”
沐橙:“哥哥,我等你和叶修一起吃。”
然后苏家兄妹都捧着脸一左一右坐在叶修两边看叶修打副本。

……………………
十年以后


第n天
沐橙:“叶修,吃饭啦。”
叶修:“来了来了,最后一击。”
沐橙:“快点啊,我等你。”
叶修:“诶,不是你哥催我吃饭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沐橙:“叶修,你这是想哥哥了?”
叶修:“谁想他那个没良心的啊,抛下我们两个就走了的混蛋,啧啧。”
沐橙:“哥哥不就出差了半个月,参加个广告拍摄,叶修你要是想就打电话给他嘛,哥哥肯定高兴。”
叶修:“吃饭吃饭。”
这时沐橙举起一个手机递到叶修面前,电话里传来了苏沐秋的声音:“叶修你是不是又因为打游戏不按时吃饭了???沐橙都给我说了,你等着我回去收拾你。”
叶修:“???你们兄妹俩合伙欺负我,没天理了。”




叫我甜文小天使(๑•̀ㅂ•́)و✧

评论(1)
热度(26)

© 花月不曾闲丿 | Powered by LOFTER